秋天的故事

嗨喲嗨喲,秋天到了喲!!  今天是農曆的立秋呗。心想,我的部落格小屋也應該應景應景,來點秋天的景色,於是我甩甩頭髮,在我的部落格撒上了一些有著美麗故事的落葉;再動用我的超人際關係,把曉明哥請到我的部落格來唱首歌 買了罐漆,潑在牆上,於是就有了秋意

當然,秋天嘛,就來應景一下呗,欣賞一首美麗的秋天的詩歌吧~ 先聲明哦,這首詩是從網路上抓的,至於主人是誰呢? 抱歉哦,我在抓它時,主人不在家,問它,它又不回答,所以,抱歉哦





在白花花的棉瓣上
秋是洁白的
在沉甸甸的谷穗上
秋是金黄的
在一嘟噜一嘟噜的葡萄上
秋是紫色的
在挂满小灯笼似的枣树上
秋是红色的
在一畦一畦的菜地里
秋是绿色的
在汩汩流动的的清溪里
秋是蓝色的

呵,自从秋来了之后
十月就乘着歌声的翅膀飞来了
花朵就伴着新婚的倩影开起来了
微笑就挽着欢乐的音符舞起来了
红旗就随着红霞的风景升起来了



挺漂亮的詩句,不是嗎?欣賞過了以上的詩句,現在看欣賞這首好聽的歌曲吧。光陰的故事,也很適合秋天這個季節來聽吧 尤其秋天也是畢業的季節,帶着濃厚的情感,淡淡的憂愁,一起進入到這首歌詞裡的意境。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

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经无知的这么想

风车在四季轮回的歌里它天天地流转

风花雪月的诗句里我在年年的成长

生命与告别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

发黄的相片古老的信以及褪色的圣诞卡

年轻时为你写的歌恐怕你早已忘了吧

过去的誓言就象那课本里缤纷的书签

刻划着多少美丽的诗可是终究是一阵烟

生命与告别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两个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泪的青春

遥远的路程昨日的梦以及远去的笑声

再次的见面我们又历经了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旧日熟悉的我有着旧日狂热的梦

也不是旧日熟悉的你有着依然的笑容

生命与告别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忆的青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