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7月份就這麼的偷偷溜過去了,就在我的眼皮底下,一溜而過,它絲毫沒有感覺到那是個極為不妥,極為卑鄙的行為;它也沒有對此感到羞恥,甚至連一聲的抱歉也沒說。我對於這一切的發生感到震驚,感到憤怒。


我之所以如此的放縱它,沒把它當成小狗般,用極為不人道的小鐵鍊綁着;又或把它當成小金絲雀般,用華麗的籠子困住它,是因為我還天真的以為,它是專屬我的,專屬我一個人的,不是嗎?每個人都有著一個七月份,那可是完完全全屬於他們的七月份,所以理應來說,我們擁有操控它們的權利,不是嗎?我們是它們唯一的主人,諒它們也不敢造反呗,對吧


我錯了,錯的離譜。這一切其實都怪我,我畢竟太年輕太天真了,我畢竟沒有經過太多的社會洗禮,我不知道社會已經險惡到了這種地步。我過去真的給了它們太多的自由,我放縱它們,我以為那是自由民主國家該有的事,我看了太多好萊塢的電影,我太喜歡那些情節動人的美劇,我深深墮落在其中,我夢想自己也能成為那樣的一個人,再把自由精神帶給我深愛的這個國家,這個國家實在太需要自由精神了。



但很顯然的,我是錯的吧? 我決定勇敢的承認我的錯誤,並且追究到底。我不是打算秋後算帳,我只是想要找出所犯下的錯誤,找出原因,找出罪魁禍首,並努力的改正,使到自己不再犯下這個錯誤。於是,我就這樣決定,我決定要追究到底,為什麼我的七月份會背叛我,為什麼它會脫離我的掌控,是什麼因素使到它會怎麼做。我不是個觀察力太好的一個人,所以我原本打算花上好幾天的時間來看看《福爾摩斯》,又或《柯南神探》,好好的研究他的辦案方法,但我是個非常小心眼的人,我覺得那樣會讓我的八月份偷笑!一想到這一點,我就冒出一身的冷汗。不!我絕對不會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我絕對不會再讓我的八月份過得那麼的輕鬆,它必須為它的兄長的過錯負責!



後來,我想了一想,我好歹也看過了《狄仁傑》好多集了,其他的如《包青天》或《賴布衣傳奇》我也沒有少看過,我們東方的辦案方法也不會比西方的差太多吧? 在那一瞬間,我身為東方人的驕傲全都回來了。查查我的七月份的叛逃,應該不會太難,畢竟我和它一向來都走得很靠近。於是,我憑著我的直覺,加上我那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查案之路



無風不起浪,事出必有因。 起浪的原因實在是太多了,有可能是媽祖保佑的漁船滿載而歸經過時撞出的大浪,也有可能是一隻可愛的小海豚躍出水面是掀起的小浪。同樣的,我的七月份會這麼的背叛我,有可能是它的膽子向來比較大,有可能是它向來比較調皮,又或別的原因。對啊,七月大,八月大,這個特別的排法有可能使到它自認不凡。可是以我觀看了那麼多集的《包青天》的經驗來看,這件事情不可能就那麼的單純。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能讓我的七月份在我不知不覺之中偷偷的溜走,不告而別,而我卻對此一無所知,一籌莫展呢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這背後到底隱藏什麼樣的巨大陰謀呢? 在尋找真相的道路上永遠是艱難的,永遠是孤獨的,而且這麼撲朔迷離的事件,我真的很難對身旁的人透露半句,不然他們準會把我當成神經病。(雖然我知道,在看文章的你們一定也把我當成神經病了)我對此毫不在意,就想我前面說過的,在追尋真相的道路上,永遠是孤獨的。在這時,我突然很想冒出一句話:“元方,你怎麼看?”



查案,就得理解案情的發生,對吧? 所以我得努力的重新回想過我的七月份裡,我都做了什麼事。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我的七月份竟然煽動我的記憶,不讓我很清晰的回想我的七月份生活(膽子也太大了吧?這個七月份!!可惡,虧我還待你不薄!)



我七月份,到底做過了什麼有意義又或值得回想的事情呢?想不出啊,可惡!不行,我得努力的回想!


我七月份,曾有一次在半夜做噩夢醒來,這算不算

當然不算呗!神經病!

7月份,我在家看了7部好的电影。。。So 7月份,我開始愛上了西洋流行歌。。。然后呢? 7月份,我定下了4個目標? 完成了多少? 嗯。。。一個都还没有完成。。。= ='' 

7月份,我剪過一次頭髮

7月份,我下載並迷上了一款好好玩的電玩

7月份,我。。。我。。。我喝过咖啡,汽水,牛奶,蜜糖,果汁,啤酒。。。。     = = ''

7月份,我。。。我。。。我吃过砂拉越拉沙,沙拨鸡饭,KFC,干捞面。。。。    = =''


真是夠了!!有沒有比較有意義或特別的事?

7月份的某個深夜睡夢中醒來,突然一時有所感觸,滑下了一滴的眼淚,那算不算?

……

…………

算了,天啊!!真的不敢想像,我就這樣的過了31 31天啊!! 744小時 噢,七百多個小時? 44640分鐘 嗯,好像也沒有用很多的時間 。。。



之後,經過了我通過一連串複雜的分析法,還有煩人的演算法,我終於得出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我這個人實在是太好了,我太善對時間這種東西了。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同樣的,我的慈悲和悲劇也不是一天造成的,我過去的幾個月內對時間實在是太放縱它們了,我太不負責任了,我擁有了它們,我卻從來都不對它們有所要求。久而久之,它們也對我的放縱感到失望,它們開始密謀叛變,它們覺得我太不重視它們了,它們開始幻想它們是偉大的愛國屈原,並對於屈原不獲得國君的重視的那種感覺感同身受。於是,2月份開始來煽動3月份來鼓舞4月份,要五月份全力支持6月份來支援7月份的背叛 !!!


天啊,我快精神分裂了 !!



這樣的人生,說真的,有沒有意義呢?我的熱血,我的靈感,我的激情,我的創意,我的夢想,我的目標,我的奮鬥,是不是已近在漫長的歲月裡慢慢的被消磨掉了呢? 我該作出怎麼樣的改變呢? 我的生活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這個答案太深奧了吧,還是留給明天慢慢的思考。。。。凌晨12758秒了,該是睡覺的時候了吧? 說不定,就在夢裡,我會找到應該屬於自己的那個方向。那,應該是個美夢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