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找渣之 ...... 什麼東西 ?小王子?可以吃的嗎?

歡迎來找茬 !!


最近我有對於新聞報導有些疑惑,想和大家討論討論,發表一些我的無聊論文,希望有同樣無聊的人會來捧場捧場


你們會常看新聞報導嗎? 不論是電視新聞又或是報紙,新聞的內容總是包羅萬象,各國各方面的都有。但,在這麼多的新聞裡,有沒有一些是你們會覺得很廢的呢?又或聽了這些新聞之後,總有些事不關己的感覺?


舉個例子吧,如果你今天在電視台看到了一個新聞,“美國有架私人小型飛機在山區墜毀,機上3人全喪生”,又或“印度一輛火車出軌,5人受重傷”,你會有什麼樣的感想? 別誤會,我不是個沒有同理心或同情心的人,可是這樣的新聞看多了,就會覺得有點那個了。。 遠在幾百萬公里外的一輛火車出軌了,說實在的,這不怎麼管我的事吧 ?


這文章寫到這兒,倒顯得我有點無情無義了。當然,多看新聞也沒什麼不好,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嘛,多看看新聞,除了能知道世界各地發生了什麼事,也能了解各地各國的風情習俗。(好像在為自己解釋)不過,國人對一些發生在國外的新聞事件的熱愛,還是出乎了我的忍耐度 (這句話挺好笑的).


沒錯, 寫了一大堆的廢話, 其實真正惹到我的就是這則最近超熱門的消息啦


凱特生產      英王室新寶寶     全球矚目





消息傳出後, 這倒成了天大的喜訊, 看見很多人在面子書啦,又或很多的社交媒體紛紛的留言, 祝福英國王室添丁, 媒體們也大幅度報導來祝賀, 那一瞬間, 我還以為我們回到了英殖民時代, 成了大不列顛國的子民呢.


這就是今天要探討的話題, 英國王室添丁了, 為什麼我國的國民, 甚至是全球多國的子民, 會如此的在意呢 ?


一個遠在千里之外的小王子,為何會牽動國人的心 ?


網友們在社交媒體上留言為小王子祝賀,到底是真心感到高興, 還是只是應景來湊湊熱鬧 ?


  …….  我想不到答案, 也不知道如何再繼續下去這個議題, 那只好 ….. 草草的結束今天這個議題吧, 就當作是我喝多了咖啡, 胡言亂語呗, 罷了, 罷了 ….



祝新小王子一切順利吧 ~~~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