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A 和KLIA 2 机场3个月内手机信号将受影响!

准备在这个1月份至3月份之间使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和KLIA2)的朋友注意了!基于机场将进行通讯设备提升工作,因此在这期间手机讯号或将受到影响,导致民众的手机或无法拨电或者上网等等!


Malaysia Airports日前发出文告表示,将从2019年1月份开始提升吉隆坡国际机场的通信基础设施,以进一步改善其覆盖范围和服务,并满足未来的数字化要求,如机场4.0计划。


因此作为升级过程的一部分,KLIA1和KLIA 2机场内的手机网络服务可能受到影响,预计将维持长达3个月的时间。如果你在这期间突然面对手机网络讯号问题,却急于想联系其他家人朋友之类的话,你可以采取以下的步骤:


1. 可以连接机场免费WiFi,然后使用社交媒体APP例如WhatsApp或者Messenger之类的来拨电电话或者联系你的家人朋友。


2. 如果急着需要拨打电话的话,可以去到附近的Information Counter,柜台有准备固定线路的电话供你拨打电话


3. 可以询问附近的Airport CARE Ambassador以便寻求帮助


4. 如果你对此事有任何反馈或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ARE@malaysiaairports.com.my。或者,请致电03-8776 9006。


以上是Malaysia Airports的文告。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