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ALK 超值上网配套:每月20GB只需RM16.67

说到电讯公司,或许你第一个会想到的是Maxis、DiGi、Celcom或者U Mobile。不过或许被你遗漏的是,电讯公司TUNE TALK也有超值超划算的配套!



例如TUNE TALK有提供超值的+VIBE 配套,提供4个超值配套供选择,其中最便宜的莫过于+VIBE 200的配套,平均每月可享有多达20GB的Data,只需RM16.67!可说是目前马来西亚各家电讯公司之中,最便宜的预付上网配套!


TUNE TALK推出的4个+VIBE 超值配套配套,分别是+VIBE 15、+VIBE 30、+VIBE50和+VIBE 200。用户可以考虑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上网配套。来看看这4个配套的详情吧:


配套1. +VIBE 15

- 每月只需RM15

- 4GB 上网流量

- RM 5 Credit

- 30Mins (On-Net)

- 30Mins Calls (All-Net)


配套2. +VIBE 30

- 每月只需RM30

- 可享有12GB 上网流量

- RM5 Credit

- 40 Mins (On-Net)

- 40 Mins Calls (All-Net)


配套3. +VIBE 50

- 每月只需RM50

- 可享有20GB上网流量

- RM 5 Airtime Credit

- Unlimited Calls (On-Net)

- 60 Mins Calls (All-Net)


配套4. +VIBE 200

- 费用RM200(每年)

- 每年享有240GB(每月20GB)

- 平均每个月RM16.67,就可享有10GB




最划算的,当然是选择+VIBE 200的配套啦,平均每月只需RM16.67,就能享有20GB,这样划算的配套去哪里找!而且还可以省去你每月Reload的费用,因为签购这个配套后,你的号码就享有1年的有效期airtime validity!


更多详情,或者若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https://www.tunetalk.com/my/en/coolplan/data/vibe查看更多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