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ybank2u缴付Income Tax的方法

打工一族必须在最迟5月15日之前报税,而有经商的一族则是必须在7月15日之前呈交B表格来报税。而那些使用B表格报税的人士,你已经完成报税手续了吗?


如今已经很方便了,不仅可以通过上网和使用手机报税,也能直接上网缴税。这里介绍大家使用 Maybank 网络银行 Maybank2u 缴付个人所得税的方法。


使用Maybank2u缴交个人所得税的方法:

步骤1:登录Maybank2U户口。


步骤2:选择Account & Banking。


步骤3:选择Bill Payment,然后点击Make an Income Tax Payment。


步骤4:在Corporation Name那里选择LHDN地区,这里有西马、沙巴和砂拉越可选择。


步骤5:输入Tax Number,注意只输入数字,字母可以无需输入。


步骤6:系统会显示你户口号码、Tax Number等等,你需要在Payment Code那里选择要分期付款(Ansuran)或是一次还清(tiada Ansuran)。


步骤7:选择年份和数额。


步骤8:Request TAC验证,输入验证即可。


步骤9:记得打印收据收藏,以方便以后检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