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超级优惠:看世界杯直播只需要RM1,而且不需浪费Data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在2018年于俄罗斯举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虽然说TV 1和TV 2将免费直播28场的比赛,但很多民众尤其是年轻人在外面租房子的家里没有安装电视,而且若想观看其他没有直播的比赛的话,怎么办呢?


在此为你带来好消息,那就是Maxis 和 Astro 合作推出了超级促销优惠,让你以RM1的价格上网收看一场比赛!世界杯从小组赛至决赛一共有64场比赛,你可以选择你有兴趣收看的比赛罢了,而每场比赛的收费仅需RM1,是不是超便宜呢!


另外,很多用户也会担心,若上网看比赛的话,一场比赛都是超过90分钟,恐怕你的上网Data一下子就会用完了吧?别烦恼,因为Maxis 早就替你想到这一点,因此给予超级优惠,你在以RM1签购和观看一场比赛时,同时将为你提供免费的上网Data!也就表示你在通过Maxis收看这些比赛时,将不会扣除你的上网Data!


这项优惠开放给予所有Maxis和Hotlink的用户,这些用户只需打开MyMaxis App、Hotlink RED或Hotlink Flex App,就能看到这项Bola Raya的配套,点击进去就能以RM1来签购了。还没有下载这些Maxis APP或者Hotlink Red的用户可以去下载和安装。


另外提醒你的是,这项Bola Raya配套必须在比赛前3个小时去签购哦!,例如你想观看晚上11点的比赛,那么你最迟在8点之前就必须先去签购哦!


更多详情,可以打开你的Maxis 或Hotlink的APP 点击Bola Raya来了解更多。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