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前可上网查询道路最新情况

每逢佳节期间,路上的车流量将会大大增加,因此也当然避免不了遇到大塞车的情况。其实若你准备在这个即将来临的佳节期间出门游玩等等的话,可以先上网查询一下各地道路最新的交通情况,做好规划,避免遇到大塞车。


马来西亚道路局(LLM)推出Jalanow.com 网站,让民众可以上网查询各条大道的最新状态。如果你打算出游或返乡,那你可以先查询每条大道的状况,再来决定行程啦!


在 Jalanow.com 中,大家可以查询 KL-Putrajaya、SMART、Klang Valley 的各条大道状态,还有可查询高速公路 SMART、SPRINT、KLSA、LDP、PNB、PNB2、Johor-Singapore 各条大道的车流情况。


Jalannow.com 网页中会清楚的显示各条大道的车流状况,还会标注是在哪个一个路段,还有详细的时间等等。若发现自己出行的道路出现长长的车龙,那你就可以考虑暂缓行程,又或者选择另外一条道路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