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税务加上开斋节促销,车行订单接到手软

从6月1日开始,消费税(GST)一律从之前的6%降至0%。在这段没了消费税,而且还没落实新的销售税SST的税务空窗期,很多民众都趁着这时间去购买新车,而汽车代理商订单接到手软!


根据车行业者指出,这是继3年前消费税落实前掀起的购买潮后,另一波空前订购车潮,消费者只要确保在即将在9月销售税落实前,买到“超值”车。至于车款颜色款式,消费者要求也随之“随和”,也容易妥协,不会特意指定,最重要买到。


业者指出,这在大马经济史上,首次出现三个月处于税务空窗期,是购车良机。其中一位汽车及贷款公司销售经理曾碧云就表示,消费税归零后,本田各车款订单量惊人,短短1个星期,订单额已达一个月目标。现在客户订车,不介意是否开斋节前是否可以取车,而是确保可以在销售税落实前买到超值车就好。


例如Proton 旗下最便宜的车款New Saga 1.3MT Standard之前的售价是RM35,320,不过在6月份扣除6%GST后,最新的售价是RM33.123,再加上开斋节特别现金回扣RM3500,如今只需RM29,623,整整节省了接近RM5700。而且这还是便宜车款所能获得的折扣,若是其他比较昂贵的汽车,例如Honda和Toyota的汽车,将能节省更多!


另外提醒各位的是,在9月份开始落实SST 销售税之后,预料汽车的售价将会重新涨价,因此要买车就得趁着这6月至9月间去买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