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大马9月6日上映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成为韩国史上最卖座电影第3名。而这部电影在今年初于大马上映,虽然上映的电影院不多,正式开画时只在92家放映厅放映,但在上映短短2周已突破300万令吉票房,成为继《尸杀列车》(Train To Busan)后,大马史上第二卖座的韩国电影,也打败了许多的好莱坞电影。而根据消息指出,《与神同行2》将在9月份在大马国内上映啦!


上一集,三位阴间使者已经成功把车太铉饰演的「贵人」送去投胎,而续集《与神同行:最终审判》则即将带领车太铉的弟弟,金东昱饰演的第49位「贵人」金秀鸿进行地狱审判。于此同时,他们也发现了人间出现一位家神,试图把第一集曾经出现过,早该阳寿已尽的老人强留在人间。阴间使者为了要把老人带走,开始与家神展开激烈决斗,而在过程之中,三位阴间使者河正宇,朱智勋,金香起在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谜,也将被陆续解开......


第一集中出现的何政宇、朱智勋、金香起以及金东昱,都会在续集登场,李政宰也会继续演出阎罗王角色,不过男主角车太鉉不会再演出续集,《与神同行2》男主角将会是演出「家神」角色的马东锡。除了家神之外,《与神2》也将演出3位阴间使者的过去,以及在阴间抢救金秀鸿(金东昱饰)的故事。


据了解,这部电影将在8月份率先在台湾上映,在9月份才会在大马上映。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