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150台闭路电视,你全程将被监督

每逢佳节期间,路上的车流量总会激增。而南北大道公司董事经理也预计开斋节来临前两天,车辆使用量将会高达220万,车流量会比平时的150万辆,增加45至50%。


而车流量增加后,难免会面对大塞车的情况,面对大塞车时,总会看到各种违规行为出现,最常见的之一就是滥用紧急车道。在这里想要提醒各位的是,别以为没有看到警察,你就可以做出各项违规行为,例如滥用紧急车道,因为其实你被闭路电视监视着。


交通部长陆兆福提醒南北大道使用者,他们已被全程监督,因此勿贪一时之快,使用紧急车道。他说,在配合佳节展开的联合行动下(Ops Bersepadu),陆路交通局已发出多张交通传票予滥用紧急车道的车主。


他说,车主勿认为没有执法人员在场就可滥用紧急车道,因为大道公司将会与陆路交通局合作,把闭路电视拍摄到的违例车主影片发送给对方。全程南北大道共有150台闭路电视,换句话说,每10公里就有一台。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