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斋戒月.UTC调整服务时间

城市转型中心(UTC)对于很多上班一族来说真的是很方便的服务,因为可以在下班后,才去到各个在UTC的政府部门,例如去到国民登记局去办理新的大马卡等等。不过各位得注意了,因为在开斋节期间,UTC 不再开放至晚上10点,而是在下午5点就关闭了!


为了配合来临的斋戒月,由2018年5月16日开始至6月17日,设在全国各地的城市转型中心(UTC)的服务时间将有更动。


该文告指出,斋戒月期间,每逢星期一至星期日,设在西马一带的城市转型中心将从早上8时30分开始营业至下午5时,而位于沙巴、纳闽和砂拉越的中心则将从早上8时开始营业至下午4时30分。


而从6月18日起,西马一带的城市转型中心会恢复照常办公时间,即从早上8时30分至晚上10时;东马一带的则从早上8时至晚上9时段营业。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Like 和关注LC资讯网的FB 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