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最新的汽车价格列表

在大马政府宣布从6月份开始把消费税GST调低至0%之后,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在观望,考虑等到6月份开始才去购买。而如今合顺(UMW Holdings Bhd)宣布将调整旗下丰田(Toyota)和Lexus汽车的价格。


合顺丰田汽车总裁在文告中向客户保证,从新税架构中获得的任何减免和利益将完全传递给他们,任何价格调整都将考虑到客户的最佳利益。


目前TOYOTA和Lexus已经公布了扣除6%消费税之后的汽车价格。不过基于消费税是多层次征税方式,因此价格并不是直接的扣除6%的消费税,而是将依据该公司的算法,给予最新的售价!


以下的图片和资料源自本地汽车网站paultan.org


另外想要提醒各位消费者的是,虽然在6月1日开始将GST的税率降低至0%之后,物品的价格暂时会降价,这是基于在0%消费税和没有销售税SST之间的空窗期。不过若新的销售税SST 开始落实后,某些物品例如新的汽车的售价或将会涨价!因此可以考虑趁着这期间去购买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