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HUAWEI、ACER 纷纷调整价格

大马财政部宣布将在6月1日开始起把目前的消费税GST的税率从6%调低至0%。消息一出后,很多民众都纷纷期待着物价会降价。而很多商家也对此作出了准备,宣布将对产品的售价做出调整。



1. 合顺丰田汽车(UMW Toyota Motor)宣布,配合政府宣布6月1日起将实行零消费税率政策,该公司将考虑调整轿车售价,以确保消费者从中受惠。该公司总裁发文告指出,配合政府新政策,该公司将确保所调整的轿车售价符合消费者利益。无论如何,该公司还没列出最新售价。


2. 宝腾Proton配合新政府将废除消费税的努力,特别推出保证宝腾价格的政策。宝腾销售及市场副主席发文告指出,该公司理解到政府针对消费税的政策还未明朗,消费者或对于是否购车将处于观望状态,因此该公司特别在这期间推出这政策,确保更换税制不会对近期购买车的车主造成任何影响。


简单来说就是,若你在这期间购买汽车,但之后宝腾宣布降价的话,宝腾将退还有关价差给车主。但如果反而是涨价的话,却不会要求你再支付有关差价。


3. Acer Malaysia 在其官方面子书Page上宣布,从即日起购买Acer的商品,将可以获得6%的折扣!这也意味着民众不需等到6月份,现在购买Acer的商品就不需再缴纳GST了。


4. 华为宣布,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指定的商品将提供6%的折扣!例如华为P20 Pro的原价是RM3299,但现在将退还给你6%的消费税,也就是可以获得RM187的折扣!而P20的原价是RM2599,现在将可获得RM147的折扣!其他的商品也有优惠哦!


期待着接下来,更多的商家推出类似的促销优惠!一起营造出大降价的气氛,迫使那些不愿降价的商家也得参与其中!


LC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关注和Like LC资讯网的FB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