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今年将提供10万个Unifi WiFi Hotspots

马电讯公司(TM)已经从去年2017年底开始,在全马各地陆续的推出Unifi WiFi Hotspots无线网络热点。当时是提供免费的上网服务,虽然将计划开始收费,不过费用将相当的便宜。


截至目前为止,TM已经在全马各地设置了超过1万个Unifi WiFi Hotspots,而TM的目标是,在2018年内,设置高达10万个Unifi WiFi Hotspots热点,让民众可以无需签购手机上网配套,也能使用上网服务。


据TM 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不管你是否TM 的用户,都可以享用TM所提供的wifi@unifi 上网服务,首先得观看15秒的广告,就能上网,目前仍然是免费,而之后的收费将是每小时10仙罢了。


为了方便大家知道哪里拥有免费的wifi@unifi 服务,TM已经推出一款应用APP i-foundit帮助大家寻找。「i-foundit」的应用程序可让大马人,通过马电讯在全国各个地点,提供的wifi@unifi连接网络。


有兴趣的可以去Google Play 或者iOS App Store下载这一款i-foundit APP,以便可以查看你的附近,有哪些地点有安装Unifi WiFi Hotspots。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