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只需RM10,可享有36种疾病的医药保障

昂贵的医药费可导致一生的储蓄化为乌有,因此很多人都有向各大保险公司购买医药卡来防范未燃。不过这些医药卡一般每个月都得几百元,对于民众是一项不小的负担,很多人也还不起。根据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透露,目前只有23%国人有能力购买私人医疗保险


若你想要有一个医药保险的保障,可是又负担不起昂贵的医药卡,怎么办?或许你可以考虑其他的微保险,其中也包括了一马教育储蓄基金计划之下的SSPN1M-i Plus。当你开设SSPN1M-i Plus的户口,将可以享有伊斯兰保险(Takaful)的保障。


国民教育储蓄计划(SSPN1M-i Plus)的好处是:

- 最高RM6000的扣稅优惠(属于人寿保险减免项目之中)

- 最高RM6000的扣税优惠(属于SSPN减免项目之中)

- 每月最低只需RM30(其中最低只需RM10作为保费)

- 最高100万令吉的死亡或终生残废回教保险赔偿

- 无需医药体检

- 具吸引力的派息(最新派息4%)

- 36种严重疾病受保

- 住院治疗津贴。

- 存款获得政府100%保证。

- 全世界24小保险保障。

- 死亡抚恤金(包括伴侣与3名孩子)

- 符合资格申请高教基金贷款

上网开设SSPN1M-i Plus:https://sspniplusonline.ptptn.gov.my/sspniplusonline/?id=000005626


SSPN1M-i Plus 有6个配套供选择,分别是Intan、Delima、Topas、Zamrud、Nilam。你可以选择其中一个配套。最便宜的配套,每月最低只需RM30。例如你选择INTAN 配套,每月只需RM30,其中RM20将存入你的SSPN1M-i Plus户口里、而另外的RM10将作为保险费用。每月最低只需RM10的保费,就可以享有36种疾病医药保障、住院费、死亡抚恤金等等。


以下是SSPN1M-i 不同的配套将可以享有的保障,民众可以依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配套:



以INTAN作为例子,每月最低只需RM10的保费,将可以享有高达4万令吉的意外死亡/残废的赔偿、高达1万令吉的36种疾病医药赔偿、每天RM20的住院津贴等等。因此民众受促留意和了解自己的权益,以便日后若不幸遇到类似的事情,可以去申请赔偿。


想要开设SSPN1M-i Plus的民众,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上网开设户口。其实不仅仅是父母可以为孩子开设户口,各位成年人也可以自己去开设一个户口,以便可以享有这些保险保障、存款还可以扣税、另外还可以获得不错的利息(最新的是4%)。


上网开设SSPN1M-i Plus:https://sspniplusonline.ptptn.gov.my/sspniplusonline/?id=000005626


虽然这些赔偿金额低于其他的医药卡,不过胜在每月的保费低廉,而且可以享有其他的扣税等等好处。对于没有能力购买医药卡的人士来说,或许是一项暂时可以替代的选择。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