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手机若取消6%消费税后的价格

马来西亚财政部宣布,从2018年6月1日开始,将把目前6%的消费税降至0%。这也意味着,在6月份起购买智能手机时,也无需缴纳6%的消费税!虽然政府接下来也将以销售及服务税(SST)以取代消费税,不过基于销售及服务税(SST)还未在国会获得通过,因此什么时候将开始落实仍然是不得而知。


这也意味着,在6月1日开始把消费税GST的税率降低至0%,以及还没开始征收SST之间的这段时期,民众购买这些智能手机将是无需缴纳消费税和销售税的。所以想要购买其他商品或电器或者智能手机,可以考虑趁着这段时期去购买啦!


以下是若6%的消费税降低至0%之后,其中几款热门手机的之前和之后的价格列表:


无论如何,究竟这些智能手机的价格的走势将会如何,还是必须看这些手机商家的最终决定。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敬请关注和Like LC 资讯网的FB 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