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 将免费直播世界杯

4年一度,风靡全球的世界杯又即将来临啦!而你打算通过什么方式来收看世界杯的比赛呢?对于那些家里没有安装Astro以及电视机顶盒的,也无法通过网络看直播的,或许只能去到附近mamak 档去看比赛了。


而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为球迷带来好消息,国营电视台(RTM)将在6月14日开始的世界杯期间,免费直播世界杯赛事!哥宾星是在经过内阁会议讨论后,为全国的球迷捎来了重磅好消息。


哥宾星表示,在内阁会议经过讨论后,决定将在第一电视台(RTM1)进行直播,而这些直播的成本和费用,将会在明天(周四)和财政部长(林冠英)进行讨论。


另外根据其他媒体的报导,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披露这些直播的成本和费用预计耗资约4000万令吉。他指出,政府正在努力通过直接谈判的招标方式,来获得国营电视台(RTM)的广播权,因为这将有助于用最低限价买到。


国营电视台RTM1将直播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64场赛事的其中41场球赛;27场赛事将会直播,另外14场赛事则会延播。


哥宾星也指出关于世界杯直播的赞助商和广告费用,也有望缓解一些广播权的成本,同时财政部也已同意为该计划提供资金,一切细节都会在明天宣布。当被询及宣布这个好消息是不是当做希盟赢下第14届大选后送给人民的礼物时,哥宾星仅表示这是基于人民的需求。


过去,我国国营电视台仅直播世界杯中数场重要的赛事,其余赛事则是延迟播出。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