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用户注意:将逐步取消SMS TAC转账服务

近年来随着其他手机应用程序APP等等的普及化,简讯SMS功能已经越来越少人使用。而Maybank也将逐步的落实新的安全措施,使用其他的方法来取代SMS 认证服务。 


之前若你想要转账的话,只需要求SMS TAC,然后6个数字号码将通过SMS 发送至你的手机,你只需把6位数的号码输入Maybank的网站就可以完成转账。 


不过从2018年6月9日开始,若你想要转账超过RM20,000也就是2万令吉的话,将不能使用SMS TAC了,而是必须使用Maybank2u App里的Secure2u功能,来获得TAC,以便验证和完成转账手续。 


此外,Maybank也将逐步取消转账时的SMS通知,并将会以Push Notification取代,不过这将会以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时,用户将会同时收到SMS通知和Push Notification,而第二阶段则将会只收到Push Notification。 


Maybank 新的验证功能是 Secure Verification 和 Secure TAC。这两种验证功能是为了取代 SMS TAC。还有,这两种验证功能将更加安全和快速。想使用Secure Verification 和 Secure TAC 的用户,你必须下载最新的 Maybank App。然后,进行注册。 


因此各位Maybank的用户若经常使用这些服务的话,必须去 Play Store或App Store搜索并安装Maybank App,注册以及登入使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