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登记局斋戒月办公时间表

马来西亚国民登记局(JPN)宣布,该局在全马所有的州总部、分局及在城市转型中心(UTC)的办公室柜台办公时间,将在斋戒月期间进行调整!该局在今天发出的文告中说,相关的服务柜台的办公时间将在斋戒月后恢复正常。


在斋戒月期间,国民登记局的办公时间将依据不同州属的分行而有所不一,例如西马国民登记局州总部的办公时间是7.30AM 至5PM(除了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至于州分行则是从8AM开始至4.30PM。


另外,在城市转型中心UTC的国民登记局JPN的分行,办公时间最迟开放至5PM罢了,而不是像以往那样开放至晚上10点,所以各位得注意咯,别白跑一趟啦!


不过任何国民登记局服务柜台办公时间的更改,还取决于各州总部管理层所做出的决定。公众若有任何疑问,可前往附近的国民登记局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