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最新促销:斋戒月回扣 + 豁免GST回扣

好消息!还没来到6月份,各大商家就纷纷的率先推出了零消费税的促销优惠!这些商家在6月份之前就将自行的吸收6%的消费税!而Honda 也宣布即日起推出了0 GST的促销!


马来西亚Honda也宣布,从即日起购买Honda 指定款式的汽车,也将可以获得豁免6%的消费税啦,Honda将提早自行的吸纳这些消费税至6月1日。不过促销车款仅限于City、Civic、HR-V和CR-V这4款汽车罢了。


如今购买这些汽车,不仅仅将可获得6%消费税的现金回扣,而且之前配合斋戒月而在5月份推出的促销优惠仍然有效,所以总结起来,目前买车将可以获得更多优惠!例如购买City的话,可以获得总共高达9千令吉的回扣!


以下是西马的促销:


以下是东马的促销:


另外想要提醒各位消费者的是,虽然在6月1日开始将GST的税率降低至0%之后,物品的价格暂时会降价,这是基于在0%消费税和没有销售税SST之间的空白期。不过若新的销售税SST 开始落实后,某些物品例如新的汽车的售价或将会涨价!因此可以考虑趁着这期间去购买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