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自行吸收GST,退回5月份消费税

希盟政府宣布6月1日起把消费税率降低至零巴仙,很多商家都纷纷的提早率先在5月份就提供0消费税的优惠。而多家保险公司也宣布将会把5月份已经征收的GST退还给顾客。


友邦保险(AIA)宣布,将会进行消费税退款程序给所有打算或是已经在5月1日至5月31日购买保险的顾客。虽然多数的友邦保险的保单缴付每月少于10令吉的消费税,但友邦保险将会退款至少10令吉,给所有在5月头申请的新个人保险、个人意外和家庭的保单。该公司促请顾客联系友邦保险经纪,以获得更多有关的资讯。


另外,大马苏黎世保险(Zurich Malaysia)宣布,该公司将吸纳5月份更新的保险保单、伊斯兰保险证书及新申请所征收的6%消费税。大马苏黎世保险在一项声明中指出,在5月1至31日期间发出个人人寿保险保单及家庭伊斯兰保险证书,当中涉及的消费税,将由公司退还给客户。


至于普通保险及伊斯兰保险业务,公司将会吸纳普通保险保单及斯兰保险证书的消费税,有效日期是5月20至31日期间。消费税的吸纳也适用于新的申请、更新保单或证书。


更多资讯可拨打苏黎世保险服务中心热线1-300-888-622,或伊斯兰保险客户专线03-62876666。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