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空间FB 同步直播华语新闻

虽然现在很多人已经不再观看马来西亚的电视节目,而是使用机顶盒等等设备观看来自国外包括了中国、香港、新加坡或台湾等等的电视台。不过若想要观看马来西亚的新闻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TV2的华语新闻,或者是八度空间或者NTV 7的新闻。


而在此为你带来好消息!因为八度空间(8TV)的华语新闻,将会在这些电视台的Facebook Page 同步直播!这也意味着,以后各位不需要打开电视机,也能通过Facebook 准时的观看八度空间(8TV)的华语新闻直播啦!


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时段是在每天中午12点30分至1点的午间新闻,还有每天晚上8点至8点30分的晚间新闻。 不过八度空间一般仅限于直播晚上时段的华语新闻罢了。


这项电视和网络同步直播将让更多人可以随时随地追踪大马新闻。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8TV.NEWS/

有兴趣的可以留意八度空间的直播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