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电动火车ETS 从吉隆坡去槟城只需RM59

槟城在近年来增加了很多好玩的旅游景点和好去处,例如全马最大的Premier Outlets Mall、今年刚开幕的全球最高空中索道设施The Gravityz、光大精品水族馆、中环市集等等。如果你也想去槟城旅游,你会选择什么方式去到槟城呢?搭乘飞机?自己开车?搭巴士?其实你还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搭乘KTM的电动火车ETS。


从KL乘坐电动火车ETS到Penang北海,大约需要4小时,而且车费才RM59啊!最重要的是,就算是假日时想去槟城,也不怕路上面对大塞车,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你的旅程。




电动火车ETS的买点:

- 廉价、快速

- 有冷气

- 舒服的座位

- 车厢内售卖各种本地美食

- 有干净的厕所

- 有电视节目观看


ETS GOLD的票价是RM59 ,而ETS PLATINUM的票价是RM79。这2者之间的分别是,ETS Platinum 的票价比较高,一般会免费附送小袋干粮+饮料,另外停站比较少,所以比较快。不过其实也只是相差那几十分钟罢了。


其实不仅仅是前往槟城呢,你还可以搭乘电动火车前往多个目的地,更多详情,可以浏览KTM的官方网站:http://www.ktmb.com.my/ktmb_ui


提醒你,购票可要趁早哦,若在旅游旺季时,可是会被一扫而空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