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考车标准费用

新官上任三把火,陆兆福新上任宣誓,正式的成为马来西亚交通部长之后,之后陆续宣布和推出了多项新的政策。


针对考取驾照的费用,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陆路交通局也规定驾驶学院收取费用,B2 摩托 350令吉;D 手档汽车 1150令吉;D1 汽车自动档 1250令吉。这些费用包括学费和考车费,只有少部分考车费付给陆路交通局。


他了解到一些驾驶学院向考生收取高达2200令吉,以“包考至及格”,他强调今后收费必须根据上述收费指南,不会再有“包”!


交通部长陆兆福指出,该部将在几个月内实施自动化考车系统,杜绝考车“包搞定‘文化。他说,泊车和上斜坡考试将率先自动化,不会再有官员在旁监考,由控制室监督;至于道路驾驶考试,有考官在旁,所有驾驶学院的汽车必须安装摄录器,记录考生驾驶情况,考官不能随意给于考试不及格,考生不满可提出上诉。


以下是考取驾照的相关费用。无论如何,这并不包含了学员载送费等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