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宾星:网速加倍价格减半可落实

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希盟和国阵在大选之前的竞选宣言之中就有提到,将提升国内宽频服务。之前国阵表示将降低宽频收费50%与提升宽频速度两倍、而希盟也表示,数码经济和创意经济的发展火红,对年轻人有特别的吸引力。对此,希盟政府 乐见其成,也会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因此将采取必要措施,促成宽频网 络的用费和目前相比减低一半达,同时让网速翻倍变快。


而如今随着希望联盟入驻布城,将一一的落实大选宣言之中的承诺。新上任的多媒体、科学与工艺部长哥宾星表示,该部也将会探讨如何提升宽屏服务!


根据最新消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在5月30日透露,他希望能在下周会见电讯商代表进行洽谈,以兑现希望联盟的竞选宣言——网速加倍,收费减半。


对于网速加倍收费减半,会否影响电讯商的财务状况,哥宾星在记者会上回应说:“这也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部份,当我们说到收费减半,或许会有影响。“不过,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与计划,我想我们能坐下来协商,要求更低的收费架构。”


哥宾星透露,通讯部相关单位已经向他提呈计划书,证明网速加倍,收费减半的计划是可行的。“我会会见电讯商,或许在下星期或再多一个星期,与他们讨论。”


马来西亚的宽频服务一直以来引起很多用户的批评,例如和邻国新加坡相比的话,新加坡住家宽频1000Mbps(1Gb),月费折算成马币大约只需RM 120。而这个价位(每月大约RM120)在马来西亚的TM Unifi,只能获得大约10Mbps的网速罢了,运气不好的话可能只有4-5Mbps,相差真的很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