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更换登机口,每天很多人错过航班!

抵达机场,来到了柜台Check In,把行李寄舱,拿着机票入境,走到机票上或者电视屏幕上写着的登机口处,坐下等待空服人员发出指示上机。你的搭机程序是否犹如以上所说的呢?不过或许你也经常遇到类似的情况,那就是登机口临时更换!


其实之前也经常发生机场发生了乘客因登机口更换而错过航班的事情。而如今一位网友也分享自己的经历,提醒各位真的要时刻注意。


网民Royce通过面子书发文表示,自己发生了人生第一次无法上机,而必须更改航班的事故。他同时怒骂亚航的服务糟糕,造成11个人上不到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根据Royce之后的帖文显示,当天他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准备搭乘亚航航班前往澳门,但由于没注意到登机口已经更换,结果上不了机,被迫重新购买一张机票。“当我们赶到去另外的登机口时,他们说我的行李已经被拿出来了,不能上机!”


据Royce透露,亚航给予的解释是他们已经两次通过广播通知更换登机口。但Royce表示,他们并没有广播没上机的乘客名字。所以,当他们赶到另一个登机口时已经太迟了,无法上机。“移民厅的负责人和我们说,每一天都有很多人中招!”


其实这种事情并不罕见,基于其他原因例如有其他航班延误等等,很多时候机场都会临时更换登机口,例如小编也曾经遇到几次类似的事情,刚到机场的时候看到机场屏幕上写的是某个登机口,但过了一阵子之后又临时的换去别的登机口。所以搭乘飞机的得注意啦。


登机口随时都会更改,你可以根据以下几项方式确认登机口:

* 在接近起飞时间时,记得再次的查看航班信息的屏幕

*注意登机处的机场广播通告

* 如果接近登记时间还没动静,可以到柜台询问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