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Free Seat 价格表

AirAsia 每年都会推出4次的免费机票Free Seats大减价促销,而最新一次的免费机票大促销将在5月20日开始推出!


最新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AirAsia Free Seat)将提供500万张的促销机票,Big Member 将可以提早一天,也就是在2018年5月20日开始就去抢购。而其他非会员也可以在2018年5月21日开始至27日期间,去抢购免费机票!至于出发日期则是从2018年11月1日开始至2019年8月13日。


所谓免费机位 / 免费机票 / Free Seats 意味着机票的价格将是免费的,乘客只需要缴交其他的费用,例如机场税等等。


以下是从KLIA 2出发的航班的价格列表:







AirAsia Free Seat

预订日期:2018年5月21日-27日(会员可提早一天在20日就抢购)

出发日期:2018年11月1日-2019年8月13日

预订网站:https://www.airasia.com/my/en/promotion.page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