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将推出手机支付电子钱包

马来西亚国内逐渐的迈入了科技和无现金时代,因此大马也将迎来众多的手机支付系统,除了银行业推出了的手机支付系统例如Maybank Pay、CIMB Pay等等,以及国外的移动支付如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之外,很多其他行业的公司例如AirAsia、Grab、Myeg、南北大道Boost等等也相继的推出了电子钱包或者手机支付系统。


而最新将加入战围的,包括了AEON 。霸级市场连锁店Aeon预料将会推出自家的电子钱包AEON Pay。


AEON除了是霸级市场,也是国家银行认证的电子货币供应商,因此AEON推出AEON Pay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AEON拥有丰富的信贷经验,因此电子钱包对AEON来说也会相对容易。 


据网络消息指出,AEON Pay将是一种以扫描二维码(QR Code)完成交易的电子钱包。用户首先需为AEON Pay加额,然后才能在商场进行扫码消费。 


AEON 的电子钱包预料将不只提供电子交易,还和AEON Member相连起来,还有AEON的信贷系统连接起来。 


不过目前为止,还不清楚究竟这项AEON Pay将在什么时候推出市场给予客户使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