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so Health Screening Program 免费身体检查计划

社会保险机构(Perkeso/Socso)其实从2013年开始,推出了免费健康检查计划(Health Screening Program),国内那些仍然在工作,40岁或者以上的Perkeso 会员,将可以获得免费的体检优惠券。


有关优惠券将发放给雇主,透过雇主派发到僱员手上,优惠券印著僱员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避免僱员將其转卖或滥用。


会员可在社险机构官网sihat.perkeso.gov.my的My HSP Status一栏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检查本身是否符合资格参与此体检计划。


不过,目前大部分已经拿到了这项体检优惠券的人士,却白白浪费这个免费体检的机会。对此社会保险机构宣布将把从2013年至2017年期间发出体检优惠券的有效使用日期,延长至2018年。


所有会员受促把握此机会尽速择定合适的时间进行体检。截至目前,社险机构在全国超过3400间诊所及120家乳房X光检查中心为会员提供体检。


女性检查包括了血液与尿液检验、量血压、子宫颈抹片检查、乳房X光检查(mammogram)、见医生拿报告作分析;而男性只有血液、尿液检验和量血压。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