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援助金BR1M 2018将在2月26日开始派发

在2018年财政预算案之中政府也宣布,将继续派发一马援助金,月入RM3000以下的家庭将可以获得RM1200的援助金,而月入RM3000至RM4000之间的家庭则可以获得RM900的援助金、至于21岁以上单身一族可以获得RM450的援助金。


2018年的BR1M 援助金将分为3批来派发,分别是2月份、6月份、以及8月份。而财政部秘书长宣布,首相纳吉将于2月25日为一马援助金主持推介礼,而正式的派发日期将从2月26日开始。


目前该局已经公布了民众的申请结果,申请者可以上网或者去到附近的内陆税收局的分行查询。若查询状态是“Lulus”的话,意味着你将在2月26日开始可以收到援助金,援助金将直接的汇入你的银行户口里。


而且根据以往的情况,有些申请者甚至可以提早几天,也就是在2月25日就开始收到该笔的援助金了。


家庭组别的人士将可以在2月份、6月份以及8月份分别获得RM400或者RM300的援助金。至于单身人士组别的,将在2月份直接一次过的就获得RM450援助金。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