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银行最新贷款利息(2018年更新)

基于房屋贷款一般民众都得花上大约30年的时间才来还清,因此申请房屋贷款时,必须货比三家,看看哪家银行所提供的房屋贷款的利息最低。而且别小看那区区零点几巴仙的差别,因为房屋贷款一般都是使用复利息来计算,因此就算只差那零点几巴仙,30年以来你将必须附上一笔不小的金额。


举个例子,假设借贷40万,一个银行提供的利息是4.35%,而另外一家银行提供的是4.65%,虽然差别只是区区的0.3%,但最终将必须附上多上2万多令吉的数额。


而随着大马国家银行在1月25日宣布升息,将隔夜政策利率(OPR)调涨25个基点,至3.25%,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升息。而在国家银行正式宣布升息后,国内的各家银行,也陆续的跟着宣布升息,宣布调高基准率(BR)以及贷款基本利率(BLR)。


在银行也宣布调高调高基准率(BR)以及贷款基本利率(BLR)之后,民众每月的房屋贷款的供款也将增加大约3%左右。例如在升息前每月的房贷供款是RM1244.56,在升息后却需缴付RM1285.17,每月需要多缴付RM41.61。以35年来计算,需要额外缴付RM17,475.75。


因此,在此特别为各位带来马来西亚各家银行最新房屋贷款的利率,包括了BR(基本利率)、BLR(基本借贷利率)和有效利率(Indicative Effective Lending Rate),让有意申请贷款的民众参考。


以下的利率是以30年房屋贷款、借贷35万令吉作为标准:



注意:以上资料仅仅作为参考,银行决定贷款利率时,将以借贷者的风险、借贷期限、借贷金额等等作为参考、若想知道确实的利率,可以亲自向银行查询。另外,申请房屋贷款时不仅仅必须考虑利率,还必须考虑其他的事项,例如锁定期、银行的服务质量、你个人的方便等等。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关注LC 资讯网的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