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irAsia Free Seat促销的日期

AirAsia 每年都会推出4次的免费机票Free Seats大减价促销,一般上分别为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1月份。上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在2017年11月份推出,而下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活动(AirAsia Free Seats)将落在2018年3月份。


最新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根据了解,将从2018年3月12日开始开放让民众抢购,而Big Member 将可以提早一天,也就是在3月11日就开始抢购。至于出发日期,料将从2018年9月1日开始至2019年6月份。无论如何,更多详情还是必须等到AirAsia 正式公布。



*注意:最新更新:免费机票的预订日期将从2018年3月5日开始至11日,而会员可以在3月4日就开始预订。



所谓免费机位 / 免费机票 / Free Seats 意味着机票的价格将是免费的,乘客只需要缴交其他的费用,例如机场税等等。免费机票大促销,究竟有多便宜呢?上一次在11月份推出的免费机票大促销时,最低的价格仅从RM15起!从吉隆坡飞往槟城、新山、亚罗市打等等地区的All-in 机票费用只需RM15!只需RM15 就能坐趟飞机,比坐几分钟的德士还要便宜,真的太便宜啦!


AirAsia Free Seat

预订日期:2018年3月12日-18日(会员可提早一天在11日就抢购)

出发日期:2018年9月份至2019年6月份


注意:以上日期或有稍许的改动,以AirAsia 根据公布的为准。敬请关注LC 资讯网的Facebook Page,接下来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机票的价格列表,以及确实的日期时间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