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微信官方将增加双开账号功能

很多人基于不同的用途,尤其是网络商家们,总是需要多个户口,而微信Wechat终于将推出很多人期待已久的双开账号功能!微信终于加入了「切换帐号」功能,换言之,你终于可以方便地在微信里「双开帐号」了!


打开微信的「设置」>「切换帐号」,即可添加另一个微信帐号,对于分别用两个微信号来切换工作与生活的用户来说,终于可以摆脱每次切换都打帐号密码的繁琐流程,也不用使用那些第三方渠道提供的「微信小号」了!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的「切换帐号」功能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开」,在登录另一个帐号时,会先退出当前帐号。不过两个帐号切换十分迅速,也节省了微信认证要花费的大量时间。现阶段只支持两个微信帐号切换。

另一个重要变动,是微信终于加入了「发现页」管理功能,你的「朋友圈」、「购物」、「小程序」等等功能,都可以在「发现页管理」选项中进行设置。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