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nk 用户可以享有的优惠

很多银行都会和商家合作推出促销优惠来吸引更多人使用该银行的服务,例如去到某些商家时,只需使用该银行的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来付款,就可以享有额外的折扣或者其他优惠等等,今天为你介绍的是AmBank 的促销。


AmBank 其实也有和多个商家合作推出促销,其中包括了:

1. GSC 电影票买一送一(仅限于星期四至星期六,每天最多300张,先到先得)


2. Lazada 额外折扣(在Lazada 消费超过RM200,输入AMBLZ25代码,可以获得额外RM25折扣)


3. 在Shopee 消费时,输入AMB10代码,可获得额外10%折扣


4. 每逢周五至周日在OLDTOWN WHITE COFFEE 购买指定的食物A la Carte ,将可获得买一送一优惠。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AmBank 官方促销网站http://www.ambankspot.com/了解更多详情和优惠。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