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bas 用户可通过电邮接获水费单

雪州水供公司(Syabas)的用户看过来!从2018年起该公司将提供电子账单,用户们可以通过以email的方法,收到每个月的水费账单!这项服务将从2018年的1月份开始落实,民众可以更方便。


现在已经很多人是使用电子如网上银行来转账付费了,用户在收到由电邮Email发来的水费账单后,能更方便和快速的上网缴交水费单。而且传统的水费单经常会面对遗失等等的问题。就有用户投诉,邻居家全都收到了水费单,而自己家却没有收到相关的水费单。


在2018年落实这项新的服务之后,用户再也不怕会遗失或者没有收到水费单了。想要享有这项服务的用户,首先必须去更新资料。


用户可以浏览SYABAS Online Consumer Service Portal网站,更新自己的资料,以便在2018年开始,可以email的方法收到水费单。


更新资料网站:https://update.airselangor.com/


该Syabas的户口拥有人需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至于租户则可以填写Water Account Number来获得email 水费账单。


LC 小家伙综合网整理报导,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