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联合举办取缔行动抓拿违规者

喜欢违规的司机们可要安分一点了,因为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配合学校假期、圣诞节和元旦,将与多个执法单位,展开2次联合取缔行动。


取缔行动将关注驾驶者违反条例的行为,包括在高风险地区的巡逻和取缔超速,和与大道方面配合监看闭路电视等。


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总营运长指出,该委员会将与警方、陆路交通局、国家反毒机构(AADK)和大道执法单位等,在两次取缔行动中,即首轮行动于2017年11月23日至26日,及次轮行动则在12月22日至2018年1月2日,展开24小时的全天候执法行动。


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也鼓励民众勇于提出公共交通的投报,并呼吁民众下载手机应用程序 “MeterOn”。该手机应用程序原本是针对德士开发,但2年的前其范围扩大至长途巴士。该应用程序在iOS手机和安卓手机皆可下载,方便民众查针对不当之处即时投报。


民众也可致电24小时的热线 1800-88-SPAD(7723)、电邮至aduan@spad.gov.my或推特 @aduanSPAD,提出投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