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出多款全新限时美食

马来西亚麦当劳McDonald's在这个11月底一口气推出了多项全新的食品!其中包括了之前已经在部分分行率先推出的McD Fish & Fries,重新再回归推出的Taro Pie,以及全新推出的McFlurry Party和KitKat McFlurry等等。喜欢吃麦当劳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啦!



1. The Morning Feast d' Grand Platter


每天烦恼早餐吃些什么?下次可以考虑去到附近的麦当劳享用The Morning Feast d' Grand Platter早餐的套餐啦!套餐里摆满了美味的食材,包括了蘑菇、黄豆、鸡蛋、派等等的。让你吃个营养丰富的早餐。这份套餐仅限于每天的4AM 至11AM之间提供。



2. McFlurry Party




这个McFlurry Party比起一般的McFlurry来得更大杯,一份可以供3人分享!而里面其实就是装了Oreo饼干碎和草莓酱。服务员会给你2个小杯子,让你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个McFlurry Party哦!这份食品可是limited time的哦,想要尝试的话可要快啦!


3. KitKat McFlurry



喜欢吃KitKat的朋友一定也会喜欢这份KitKat McFlurry!每一口都有脆脆的巧克力的惊喜!这份食品可是limited time的哦,想要尝试的话可要快啦!


4. The new McD Fish & Fries



虽然之前已经在很多分行陆续推出了,而如今才是正式的在全马分行发布和推出!外皮香脆,而内部却如此的柔软,每一口都很满意!这份全新的Fish & Fries 也是限时优惠的哦,想要尝试的可要把握机会啦!


5. Ayam Goreng McD



喜欢吃麦当劳的炸鸡Ayam Goreng McD吗?只吃一只哪里足够呢?如今麦当劳推出了盒装Ayam Goreng McD,让你一次过购买5个或者9个麦当劳炸鸡!



6. Taro Pie



芋头派Taro Pie又回来了! 美味的奶油芋头包在温热香脆的皮里!


提醒你,以上的很多食品都是限时而已罢了,所以想要去尝试的可要把握机会啦!



LC 小家伙综合网整理报导,禁止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