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银行卡被征收RM8年费的方法

近年来在开设银行户口时,一般上银行都会直接为你提供一张的Debit Card。而很多民众投诉,自己的Debit card 每年都会被扣除RM8的年费,包括很多老人没有使用提款卡的,也被征收相关费用。


很多人感到疑惑的是,有些用户每年都会被扣除RM8的年费、但有些用户则是不会被扣除,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在开设银行户口时,你可以选择的。




一般上在开设普通的银行储蓄户口Basic Savings Account,都有2种选择,分别是会被扣除RM8的年费,以及免年费不过提款次数有限制。


类别1:每年将被扣除RM8 +GST 的费用,可以享有无限量免费提款次数(仅限本银行)。


类别2:每年无需被扣除年费,不过每月可以享有8次免费在ATM 提款次数罢了,而第9次起,将每次被扣除RM0.53的费用。


因此若你每月提款的次数少于8次的话,其实可以选择第二类别的,以便可以豁免每年RM8的年费。在开设银行户口时,若银行职员没有特别询问你的话,记得要主动的告诉银行职员你的选择啊!


另外那些已经开设户口的用户,可以询问银行是否可以更改。若不能更改的话,或许只能关闭户口后再重新开过。无论如何,以上免年费的,一般仅限于最普通的储蓄户口罢了。


LC 小家伙综合网整理报导,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