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将于10月8日在北京“鸟巢”打响,4位明星导师将携各组内冠军争取最后的荣耀。那么《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哪里可以看?五位学员最终谁会夺冠呢?


《中国新歌声2》本周鸟巢五强正式出炉。分别是郭沁、叶晓粤、肖凯晔、扎西和董姿彦。在此为你带来相关歌单。



肖凯晔
和陈奕迅合唱《不该》
独唱《他不爱我》和《我们都寂寞》


叶晓粤
和陈奕迅合唱《娱乐天空》
独唱《我们的时代》和《开到荼蘼》


董姿彦
和周杰伦合唱《简单爱》
独唱《掌声响起》和《烟花易冷》


郭沁
和那英合唱《三生三生》
独唱《但愿人长久》和《传奇》


扎西平措
和刘欢合唱《我和你》
独唱《鸟人》和《齐天》


扎西平措、郭沁、董姿彦、肖凯晔、叶晓粤谁能摘得总冠军的桂冠?马来西亚的朋友可以在晚上9点透过八度空间收看中国新歌声鸟巢巅峰之夜转播。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收看2017年中国新歌声鸟巢巅峰之夜的比赛现场,那你可以透过 YouTube收看网上直播。总决赛的时间其实是10月8日晚上2030开始,而八度空间和部分网上直播将慢半小时转播。

家里有TV Box 可以观看中国节目直播的,也可以收看浙江卫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