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将改名为UniFi

马电讯旗下的Webe 是于2016年9月份正式推出,当时是以每月RM199的价格,提供全马第一家无限量上网和拨电的是手机上网配套。不过在之后推出促销优惠,每月只需RM79 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和拨电,促销至今还在继续推出。


而根据马电讯(TM)宣布,从2017年9月16日开始,Webe 这个名字将成为历史,TM 将以 UniFi 这个名字替代 Webe。



所有 Webe 用户将在9月16日开始,发现手机的电讯名字从 Webe 变成 UniFi。用户将能如常的享有无限量上网、无限量拨电和发送手机简讯(SMS),不会受任何的影响。月费也是保持在每个月 RM 79。


TM 宣布UniFi 不只涉足在固定线路,如今连无线网络,也就是 Webe 也改名使用 UniFi。


如果用户在9月16日过后,发现手机无法上网,用户可以进行更改APN设定。用户可以打开手机设定,Mobile Networks / Cellular Network 选项,然后进入 Access Point Names or Setting 进行更改 Access Point Names。用户只需更改为 unifi,然后重启手机即可完成升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