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4个无限量上网配套,哪个最划算?(Webe、DiGi 、U Mobile)

自从Webe 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家提供无限量上网配套的电讯公司之后,而DiGi 随后也推出了2款无限量上网的配套。U Mobile紧随着成为第三家推出类似配套的电讯公司!究竟这3家电讯公司所推出的无限量上网配套,哪家所提供的配套最划算呢?为你来比较一下。


Webe 配套详情:

- 每月费用RM79(不包括GST)

-无限量上网流量Data

-无限制高速上网

- 免费无限量拨电

- 免费无限量SMS

- Free 10GB LTE hotspot tethering

- 无需合约


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78 配套详情:

- 每月只需RM78(不包括GST)

- 无限量上网流量Data

- 网速将限定最高5Mbps

- Call-Onz 免费无限拨电至所有号码

- Roam-Onz 免费 5GB 漫游服务(澳洲、孟加拉、柬埔寨、老挝、香港、印度、印尼、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

- 免费无限量Video-Onz (标准清晰度)

- 无需合约


Digi Postpaid™ 100 INFINITE(仅开放至9月16日)

- 每月费用:RM100(不包括GST)

- 免费无限量上网Data

-网速将限定最高5Mbps

- 免费无限量打电话

- Free 10GB LTE hotspot tethering

- 无需合约


Digi Postpaid™ 150 INFINITE

- 每月费用:RM150(不包括GST)

- 免费无限量上网Data

- 无限制高速上网

- 免费无限量打电话

- 每月免费1000则SMS

- 可以开放WiFi 给很多人一起使用(最高5个同时连接)

- 每月免费ROAM LIKE HOME服务(5GB流量+60分钟通话漫游)

- 无需合约



总结来说,各家公司目前提供无限量上网和拨电的配套,价格大约定于RM80至RM100左右,而且仅限于手机使用,不能开放WiFi,若想要开放WiFi 给予其他人使用,需要另外付费。


要注意的是,U Mobile 和Digi Postpaid™ 100 INFINITE都有限速,也就是说用户最高仅可以享有5Mbps 的网速罢了。而Webe 则没有限速。而且Webe 还有免费无限量SMS,因此可说是最划算的配套。


而Digi Postpaid™ 150 INFINITE 作为目前最贵的无限量上网配套,自然得配上这个价格,因此用户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Data,而且是没有限速的,如果你的地区有4G 网络,你就能享有4G的网速。而且可以免费开放WiFi,给予最多5个人同时连接,这配套甚至可以取代TM 的UniFi。


不过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的免费无限量上网都有一些条件和限制,例如不能使用P2P下载。若你经常使用一些P2P的视频软件下载电影的话,你将受到影响。


LC 小家伙综合网整理报道,禁止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