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的 6个Postpaid Plans,一个列表看明白

U Mobile 虽然在2007年才转型成为移动通讯公司,不过如今已经成为了马来西亚4大手机电讯公司之一。U Mobile 在之前频频推出超便宜的上网配套,引发电讯公司之间的削价竞争,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说是功劳不小。


今天为各位介绍的是U Mobile 所推出的6个后付配套,来看看哪些最适合你吧。



U Mobile 最便宜的后付上网配套,就是U28,每月只需RM28,可享有3GB。不过其实这个后付配套,和预付的配套相比,并不占优势,所以不推荐签购这个配套。


而P38每月只需RM38可享有4GB上网流量以及无限量拨电,对于经常打电话的用户来说,还是挺值得的。


而U Mobile 也有推出无限量上网Data,签购Unlimited Hero P78,每月只需RM78,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Data、以及无限量拨电、还有Hotspot 10GB。不过网速将限制在5Mbps 罢了。


另外,P98配套也挺不错。这个配套的月费是 RM 98,可获得30GB 上网数据,还有无限量拨电至所有的网络。不仅如此,还可无限量浏览视频和音乐网站、无限量使用 Waze等等。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去到附近的U Mobile 经销商查询,或者可以浏览U Mobile 的官方网站来了解更多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