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查询汽车保险和路税的截止日期

政府规定所有上路的汽车,都必须拥有汽车保险。汽车保险若过期的话,将不被允许更新路税。若你的汽车保险和路税过期时,恰好被执法人员查获的话,将被开罚单,甚至及可能被告上法庭呢。


所以车主们要记得自己的汽车保险和路税的过期日期,如果你忘记你的车子保险或者路税几时过期,或是想确认下保险单上的日期是否和陆路交通局(JPJ)资料库的日期一样,这里教你网上查询法。



方法非常简单:


步骤2:在No. ID里填入车主的身份证号码。

步骤3:在No. Pendaftaran Kenderaan里填入车牌号码

步骤4:Kod Sekuriti 输入验证码

步骤5:资料会出现


有些人可能出国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而忽略了自己汽车保险或路税已经过期。汽车保险过期后也意味着将无法更新路税,而如果超过一年没有更新路税,若想要重新更新路税的话,就必须重新验车,十分麻烦。


LC 小家伙综合网整理报道~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