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调高iPhone 维修费用

随着iPhone 8 和 iPhone X的面市,苹果宣布旧款的iPhone 即日起降价,包括了IPhone 7系列、iPhone 6系列等等,都下调了价格(大马地区的下调了RM250)。不过虽然新手机的价格是下调了,但苹果提高了某些AppleCare+保修服务的价格,对于最近几年推出的iPhone机型,自费维修和更换组件的成本都提高了。


如果是iPhone 6s Plus、7 Plus、8 Plus,AppleCare+保修费用从129美元提高到149美元。如果是iPhone X,价格达到199美元,创了新高,可能是因为更换5.8英寸OLED屏幕成本更高。



如果用户想维修iPhone 6和SE的屏幕,又没有保修服务,需要自己掏钱,价格从99美元上升到129美元,如果是iPhone 6s和7,就要149美元,上升20美元。所有Plus系列手机增加20美元,上升到169美元。


如果iPhone 7和7 Plus其它地方受损需要维修,分别要319美元和349美元,价格更贵了。至于iPhone 8和8 Plus,分别要349美元和399美元。


所以各位iPhone 的用户们,好好的保护你的手机吧,万一不小心出了什么问题的话,维修费也是会让你的钱包大出血的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