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2018年农历新年机票促销

来到了9月份,距离2018年的农历新年只剩下大约5个月的时间,你是否已经计划好新年的行程了吗?想要买机票回乡过年,或者趁假期出外出国旅游的,可以准备来预订机票了,不然再迟一下,就得买到贵机票了。


亚航(AirAsia)最新的机票促销预订日期从即日起至9月24日,而出发日期则是从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2018年华人农历新年恰好落在促销机票的出发日期期间,这意味着你可以开始预订明年华人农历新年的机票啦!



2018年的农历新年落在了2月15日(除夕)、2月16日(大年初一)。虽然在农历新年期间的机票一般都比较贵,但提前抢购农历新年前几天的机票,还是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


这里为大家带来从吉隆坡出发的机票价格表,想知道其他出发地的机票价格表吗?那就浏览预订网站进行查询吧。


预订日期:即日起 – 2017年9月24日

出发日期:即日起– 2018年2月28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