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逸湖列为免税区

马来西亚之前的免税区分别有浮罗交怡免税区(Langkawi)、纳闽岛免税区(Labuan)和刁曼岛免税区。不过你知道吗,位于登嘉楼的肯逸湖(Tasik Kenyir)也已经正式的列为新的免税区。


为吸引更多游客,东南亚最大的人造湖——肯逸湖,8月1日正式列为免税区后,估计今年会吸引75万名游客。肯逸湖由登嘉楼中区发展局负责管理,共有340余个岛屿,面积共6万5650公顷,包括储水区。


列为免税区也将成为主要旅游卖点之一,首阶段会有7间商店、4个摊档及5家餐馆在免税区内经营。目前所售卖的产品计有巧克力、香水、行李箱、碗碟、厨房用具、皮制产品、纪念品、本地土产等。


肯逸湖免税区首阶段将着重予发展彭加兰卡威(Pengkalan Gawi)及浮罗波(Pulau Poh),接下来是浮罗巴雅斯(Pulau Bayas)免税中心。


肯逸湖(Tasik Kenyir)是马来西亚最大也是东南亚最大的人造湖,位于登嘉楼州。距离登嘉楼州首府瓜拉登嘉楼约55公里,面积有260平方公里,储水量高达2千360万立方米。肯逸湖里有340个小岛。


肯逸湖共有14个瀑布、急流、森林保护区及山洞。肯逸湖由340多个小岛组成,前身是登嘉楼州内陆森林,当年这里群山环绕。1978年间建造肯逸水坝,以及另外8个山脊水坝,切断所有河流,把数以万计的溪流汇集于谷中,因而形成湖中的岛屿。


肯逸湖(Tasik Kenyir)上的主题公园:

- 鸟园

- 蝴蝶园

- 热带公园

- 胡姬花园

- 草药园

- 飞禽公园

- 毛丹园

- 赫蕉花园等


肯逸湖(Tasik Kenyir)可进行的活动:

- 水上活动(钓鱼、滑浪、划独木舟、划木筏或乘舢板游湖等)

- 观赏14个天然瀑布

- 石灰岩探险

- 观赏受保护动物(犀鸟、吉罗鱼等)

- 岸边露营

- 山林探险

- 水族馆等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