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全国公共假期

9月份特别多公共假期,而下个星期五又是假期啦!马来西亚的民众注意啦,大马伊斯兰发展局(JAKIM)宣布今年2017年的回历新年(Awal Muharam)的日期,将定于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上班一族和学生们可别混淆了。


如果你翻开你家里2017年的日历,你会发现回历新年Awal Muharam (Maal Hijrah)标记在9月21日。不过隶属首相署的内阁、宪法及政府际关系组日前发文告指出,今年的伊历新年日期从9月21日(星期四),改为9月22日(星期五)。联邦公共假期表也因此作出修改。



回历新年(Awal Muharam 或Maal Hijrah)是穆斯林的重大节日之一,因此回历新年也被列入全马的公共假期,全国各个州属都可以在这一天享有一天的假日。


这也表示,随着2017年回历新年(Awal Muharam)落在了星期五,马来西亚上班一族和学生们,又将享有多一个长周末假期啦!学生和部分的上班一族可以从9月22日(星期五)至9月24日(星期日)享有3天的连假。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