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进军大马,可绑定大马银行卡

根据最新消息,微信支付海外业务负责人说,腾讯控股已经在马来西亚申请通过微信支付付款的执照。这将是微信支付迈向海外的第一步。如果获得批准,马来西亚的用户将可以把他们当地的银行账户与微信支付绑定,以马币对商品和服务进行付款。


什么是微信支付 ?

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目前微信支付已实现刷卡支付、扫码支付、公众号支付、APP支付,并提供企业红包、代金券、立减优惠等营销新工具,满足用户及商户的不同支付场景。


用户只需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将装有微信app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全能钱包,之后即可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及服务,用户在支付时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输入密码,无需任何刷卡步骤即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简便流畅。


公众号支付:在微信内的商家页面上完成支付。

APP支付 :在APP中,调起微信,完成支付。

扫码支付: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刷卡支付:用户展示条码,商户扫描后,完成支付。




用户绑卡教程:

1、打开微信,进入到”我”选项,点击“钱包”;

2、进入到“钱包”选项后,点击右上角“银行卡”,进入到“我的银行卡”选项后,点击“添加银行卡”可设置密码;

3、根据提示输入银行卡的持卡人姓名和卡号;

4、填写卡类型、手机号码,进行绑定;

5、手机会收到一条附带验证码的短信,填写后确认;

6、两次输入,完成设置支付密码,银行卡绑定成功。


若微信支付获得大马当局发出的执照后,马来西亚的用户将可以把他们当地的银行账户与微信支付绑定,以后也可以去抢红包和发红包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