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外币应该看We Sell 或 We Buy 呢?

出国旅游前,一般民众都会兑换当地的货币、在回国后,也会把剩下的外币换回马币。在钱币兑换商所提供的兑换率上,一般都会有买方和卖方(We Buy 和 We  Sell )这2种不同的汇率,而We Sell的价格都会高过We Buy。


那么,我们去兑换钱包时,应该要看We Buy或者We Sell呢 ?这里整理出汇率原理,让大家以后在兑换货币时,不用再烦恼应该看哪个了。


原理1:当你从马币换成外币时,你应该要看 We Sell。
原理2:当你想从外币换回马币时,你应该要看 We Buy。






例如:

如果你想把手上的马币(MYR)换成美元(USD),你就应该要看We Sell的汇率。

如果你想把手上的美元(USD)换成马币(MYR),你就应该要看We Buy的汇率。



简单来说,你在马来西亚拥有马币,就是We Sell,你在国外也有马币,就看We Buy。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